关键词搜索

恩孚科技海外篇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249 0

2022年do your:bit全球挑战赛已于10月正式落幕。今年的参赛作品中,许多优秀的解决方案聚焦在气候变化、保护野生动物以及保持人们的健康和安全这几个主题。青少年从身边的人、事、物出发,例如自身的生活环境,小到居家生活,大到生态环境;改善个人的学习习惯;帮助老年人或残障人士更好的生活等等。孩子是天生的创造者,数千名参加do your:bit全球挑战赛的青少年们完美地呈现出他们解决问题的勇气、共情能力、社会担当与蓬勃创新的力量。

获奖名单可前往官网查看:
https://www.microbit.org/projects/do-your-bit/winners/2022/

在众多作品参赛中,18份作品脱颖而出斩获全球挑战赛的冠军,其中来自非洲突尼斯和亚太区马来西亚的冠军作品,使用了恩孚科技的产品。

非洲——突尼斯

Jasser、Oussema和Iskander设计了一个智能家居,帮助人们舒适、可持续地生活。它具有警报、照明系统、气体泄漏检测器、温度监测器和可再生能源系统。

作品展示
智能家居原型

亚太地区——马来西亚

Jared发明了“e-mom”,这是一种智能设备,可以在在线学习时帮助监控和保持良好的姿势和练习。“e-mom”告诉孩子们保持眼睛与电脑屏幕之间的合理距离,监控学习室的环境照明,并配备计时器提醒孩子们短暂休息和喝水!

Jared说:“我发现,只要有创意和创新的头脑,我就能想出一个简单而实用的解决方案。”

作品展示
e-mom 原型

青少年编程教育遍布全球,从美国、英国到韩国、日本,目前全世界范围内少儿编程教育渗透率最高的国家就是美国。发达国家也都紧追其后,加拿大、德国、英国等,也都在国家教育政策层面设法提高少儿编程教育的渗透率,形成了庞大的第二梯队。

✦ 

✦ 

海外小朋友在使用恩孚科技产品上课

恩孚科技十年专注于机器人教具本身,致力于为全球机器人编程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器材和优质的课程。截止目前,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与地区的上万所学校和教育机构使用恩孚科技的产品、课程和服务。

不同国家地区的产品介绍

2022年,恩孚科技在海外战绩斐然,陆续与多个地区的分销商达成战略合作,ALLNET MAKER STORE是其中一家。

  //  

-ALLNET MAKER STORE-

ALLNET MAKER STORE于今年首次与恩孚科技达成合作。它是跨国公司ALLNET Gmbh的一部分,该公司是IT产品的制造商和批发商,已有25年的历史。从成立到现在,ALLNET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不断发展壮大,ALLNET集团已经在欧洲拥有多家创客商店。

部分合作品牌展示

TPBot天蓬智能车斩获IDEA铜奖。

9月,IDEA奖(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公布了2022年度获奖名单。据介绍,今年有来自30个国家的2200多件作品参赛。IDEA与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一起被誉为“世界三大设计奖”,是全球设计领域的风向标,包括iPhone、特斯拉Model S等革命性产品都曾获得该奖。

/ IDEA /

恩孚科技一直在用心设计、研发高质量的产品,期望让更多的人享受编程搭建的乐趣,帮助孩子培养提升自身的逻辑思维、动手协作等多方面能力,同时为更好的教育尽一份力。

此外,恩孚科技的海外官网于今年9月进行了全面升级,官网焕然一新!

https://www.elecfreaks.com/

同时,恩孚科技海外独立站也完成了建设。

https://shop.elecfreaks.com/

编程是时代的语言,更是通往未来的语言。前芬兰教育部长曾说:“在未来,如果你的孩子懂编程,他就是未来世界的创造者;如果他不懂,他只是使用者。”恩孚科技成立十年,初心不变,始终怀揣教育热忱,投入每一款产品每一个零件,用我们的方式,播撒“科技种子”,耕耘希望田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