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2022虎越雄关,硕果累累;2023砥砺深耕,再续华章!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221

Happy New Year

十载风雨淬炼,是不变的坚守和信念。

十载砥砺前行,是戮力同心共谱新篇。

2022年,是恩孚科技成立的第十周年,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新时代执着坚定地耕耘,我们走过了不平凡的里程,也收获了令人雀跃瞩目的成绩。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反复多种复杂局面下,我们依旧斗志昂扬、共克时艰、突破创新,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目标。

2022年,是极具意义的一年,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恩孚科技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持续不断地开展创造性的技术研发,积极开拓新的领域,成绩斐然。这一年,我们在保持着着对 micro:bit 这个细分领域的专业性的基础上,开发了树莓派的配件产品Pico:ed、2040悟空扩展板;在“原创自主可控”的教育导向下,深度参与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开源大师兄”的项目,并迅速推出了可兼容micro:bit生态的配套产品;在稳步向前的同时,保持着居安思危的意识,毅然决然选择突破发展,开启第二增长曲线,推出了TOOCA 激光切割雕刻机创客工具类产品,翻开事业版图的新篇章。在国家教育政策方针的引领下,顺势而为,持续开发并支持白名单竞赛活动,活动规模达2000人次,覆盖了全国重点省市400多所学校。

 

恩孚科技专注于客户的需求和期望,致力为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为客户呈现更多的增值服务。这绝非是口号式的空中楼宇,它的背后更包含着恩孚科技全体员工365天不倦的奋斗,包含着研发团队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无数次地推敲和打磨,包含着市场团队日日夜夜分析传递需求,交付团队精诚合作争取每一次的准时送达。也正因为如此,我们在客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在同行中享有良好的口碑。今年,我们与常春藤八大名校之一宾夕法尼亚大学等名校达成了合作。与猿编程、编程猫、网易有道、优必选等头部教育品牌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我们也凭借着资深专业的优势,与中望软件、强脑科技、润和软件,海外的ALLENRT’s Maker Store等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

2022年,我们经受住了重重考验,在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业绩营收逆势增长,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得益于客户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也离不开所有小伙伴们的辛勤付出。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恩孚科技向一路向前结伴同行的友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2023年,随着疫情的开放,我们必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和挑战。目中有人,才有路可走;心中有爱,才有事可为。在发展的道路上,恩孚科技将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坚持合作共赢,助力开源教育的生态发展。加强人才团队的建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满怀希望,不惧路长,新的一年,恩孚科技伴您逐光前行,向阳生长。

2022年,感谢您的支持与厚爱;

虎越雄关,硕果累累。

2023年,让我们携手同心,

砥砺深耕,再续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