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莅临恩孚科技参观指导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324

2月15日,中国关工委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亚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项目部副主任张丹华一行莅临深圳市恩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教育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王理事长等一行领导在恩孚科技创始人杨亚明、产品研发总监吕松等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恩孚科技的办公环境、产品及比赛设备,双方就科技教育实践成果和经验及教育普及性等主题进行了讨论,理事长和秘书长对科学制定比赛机制提出重要指导意见,对恩孚科技在赛事筹备方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

恩孚科技作为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的第三届(2022-2023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的赛项技术支持单位之一,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领导本次走访也针对恩孚科技目前在全国各省内比赛推进的情况及今年的赛事规划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教育部的批准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了三届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为少年儿童创造学习科技、交流成果、展示技能的舞台,为学校和教师提供科技教育互相学习、交流、探讨、提升的契机,也为科技企业和机构搭建集中展示、交流互鉴、分享合作的平台。恩孚科技作为科技教育企业,早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主办第一届少年硅谷–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时就参与其中,并连续三年支持该大赛。恩孚科技始终贯彻“易教、易学、易用”的产品理念,以高品质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助推科技教育的发展,同时请业内专家共同研磨教学课程,开展赛事、产品培训,为教师赋能。有了前两年的赛事开发和运作经验的积累,恩孚科技在支持白名单赛事的第三年,推出了全新的赛事品牌“EF探索未来”,面向青少年打造的赛事交流平台,旨在借助比赛激发青少年对未来科技探索欲和想象,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

更多教育部白名单赛事,

敬请关注【EF探索未来】

王卫国理事长在座谈会中表示,正是因为彼此共同秉持着公益理念、教育理念以及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服务,大家才能走到一起。恩孚科技愿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携手,推动普及科技创新与教育相结合,引导学校着力培养学生科学素养和创新精神,激发广大少年儿童投身建设科技强国的热情,更好地服务教师教学和青少年科技创新,更好地发挥恩孚科技在国家青少年科技创新推动中的社会力量。

推荐阅读

·教育部白名单赛事 | 第三届(2022-2023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正式启动!
·白名单竞赛 | “中国‘芯’助力中国梦——全国青少年通信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2虎越雄关,硕果累累;2023砥砺深耕,再续华章!
·恩孚科技赋能青少年开源教育,共建开源生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