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喜报!祝贺恩孚科技入选2022年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272

3月15日,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公示了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深圳市恩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申报和审批,经过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经营效益、经营管理能力、人才储备等多维度的实力评估和考量,从120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是「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缩写。其中,「专」指专业化与专项技术,企业专注并深耕于产业链中某个环节或某个产品;「精」指精细化,企业精细化生产、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特」指产品或服务的独特性与特色化,产品或服务具有行业或区域的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的特点;「新」指自主创新与模式创新。

恩孚科技的“专精特新”

术业攻,不忘初心

恩孚科技成立10年,是中国第一批投身开源硬件的企业,十年专注于机器人教具本身,积累了大量教育行业硬件经验,产品遍布一百多个国家,上万所学校。2022年,恩孚科技在micro:bit细分领域上,雄踞全球市场第一!

聚焦产品,益求精

恩孚科技始终贯彻“易教、易学、易用”的产品理念。从反复打磨优化的研发保质保量的生产再到百分百的质检出库,严格把控每一环节,把小事做到极致,以品质铸就品牌。设置特色图像

色服务,优质发展

恩孚科技于2020年开始聚焦国内的K12人工智能编程教育领域,本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理念,经过多年的发展,恩孚科技逐渐形成了“以硬件为基础、课程为核心,赛事为驱动”的业务模型,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增值服务。同时,我们也提供定制化业务、在线技术指导、不定期滚动教学直播、及时响应的售后服务。

技术创,业务创新

2022年,面对市场的瞬息万变,恩孚科技持续不断地开展创造性的技术研发,积极开拓新的领域。陆续开发了树莓派的配件产品Pico:ed、悟空2040;在“原创自主可控”的教育导向下,深度参与了开放原子开源基金会“OpenHarmony开源大师兄”的项目;在稳步向前的同时,保持着居安思危的意识,毅然决然选择突破发展,开启第二增长曲线,推出了TOOCA 激光切割雕刻机创客工具类产品,翻开事业版图的新篇章。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科技创新能力。

未来,恩孚科技将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加注重创新能力提升,继续在人工智能编程教育领域深耕细作,追求最完美的产品,用最优质的服务,打造成为具有卓越竞争力和贡献力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助推中国科技教育的发展。

推荐阅读

最全攻略 | 恩孚科技资料库使用指南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莅临恩孚科技参观指导

习近平:要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

教育部白名单赛事 | 第三届(2022-2023年)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正式启动!

白名单竞赛 | “中国‘芯’助力中国梦——全国青少年通信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