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恩孚科技携手各地科创协会,共谋科技、教育与人才的深度融合发展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115 0

近日,恩孚科技正式成为深圳创客联盟和北京市海淀区科技活动服务协会会员单位!

深圳创客联盟是一个致力于推动创客文化发展和促进创新创业的组织,联盟汇聚了来自各个领域的创客、创业者、创新企业家以及相关产业链上的伙伴。通过与深圳创客联盟的深度合作,恩孚科技将能够接触到更多的创新资源,拓宽合作渠道,进一步提升在人工智能科创教育领域的竞争力。

北京市海淀区科技活动服务协会是依法登记成立的社会公益性科普社团,是紧密围绕党和政府在科学技术普及方面的中心工作,努力团结、联合和组织科技普及活动工作者与社会各界人士、有关单位与社会团体,开展各类科技普及活动。恩孚科技将积极参与相关科技教育活动,加强与政府、学校、科创机构的合作,与各方共同推动科技创新文化的普及和发展。

关于恩孚科技

恩孚科技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服务于全球的人工智能教育装备提供商,以硬件为基础,课程为核心,赛事为驱动,致力于为K12教育行业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器材、丰富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并已连续四年支持教育部白名单赛事,创立自有赛事品牌“EF探索未来”,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搭建一个竞技、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企业研发、营销中心位于深圳市科研、教育中心南山区,供应链及自有工厂位于深圳市龙华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柔性化的生产模式,能够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变化,实现客户的及时精准交付。

成立至今,恩孚科技已在全球积累了600+渠道,北欧多国、韩国、香港等地区市场占有率第一,成为micro:bit开源硬件细分市场的领军者,并荣获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50+项专利及软著权,产品获得美国IDEA设计奖,Bett UK 2024获十大最佳产品奖,成为全球唯一获奖中国企业。

恩孚科技基于专业的产品、课程研发团队,研发覆盖小、初、高多学段的产品及人工智能课程体系。从人工智能编程启蒙机器人搭建编程机械学习,恩孚科技本着“易教、易学、易用”的产品理念,开发了适用于micro:bit、开源大师兄、树莓派等平台的套件产品。配套丰富、体系化的课程资源,充分结合不同学段学生的认知特点,以熟练掌握编程语言为学习基础,以机器人为主要学习载体,强调以项目式实验形式贯穿整个知识体系,帮助老师轻松开展人工智能课程教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恩孚科技注重技术累积及产品创新,积极探索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持续加大创客教育行业应用产品的技术开发力度。在拓展常规产品的应用赛道的同时,加强高端产品的开发,丰富公司产品线,进一步满足客户全场景应用需求。2023年,恩孚科技推出100%自主研发的创客工具类产品——不器激光雕刻切割机,桌面级的卓越之选,以用户需求出发,安全为首,配备全面的智能安全系统,海内外首次亮相即引起行业广泛专注。

目前,恩孚科技用户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与地区的上万所学校和教育机构。

| /

未来,恩孚科技将加强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更加务实的行动,为全球K12教育行业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促进科技活动事业的发展,培养有创新能力的科技后备人才而贡献自己绵薄之力。

上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