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2023年四季更迭,见证恩孚科技的成长与突破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170 0

这一年,我们在技术的深海中破浪前行,在市场的激流中展现坚韧,在时光的斑驳里镌刻下熠熠生辉的印记。

这一年,我们在教育的广阔天地中培育人才,在开源硬件生态的发展中贡献智慧,在推动科技教育的进步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回顾2023年,我们经历了四季的更迭,每一个季度都见证了恩孚科技的成长与突破。从初春的希望到盛夏的繁荣,从秋收的硕果到寒冬的积淀,每一个时刻都值得我们珍藏与回味。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恩孚科技的2023,一同感受这一年的精彩与辉煌。

Q1

2023 SUMMARY

公司动态

  中国关工委副主任、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卫国,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吴涓,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亚茹,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助理、项目部副主任张丹华一行莅临深圳市恩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

★ 大师兄哪吒人工智能编程学习套装成功通过OpenHarmony 3.1.1 Release版本兼容性测评,是首个基于开源大师兄的OpenHarmony商用设备认证。

赛事

经过两年的积累和沉淀,恩孚科技创立自有赛事品牌——EF探索未来。

 连续三年支持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探索未来”星际开拓挑战赛入围第三届全国青科赛。

 

★ 恩孚科技联手中望软件共同开发虚拟结合赛项月球基地建造计划主题赛,赛项入围教育部白名单赛事中国“芯”助力中国梦–全国青少年科技通信创新大赛。

 

  恩孚科技成为2024年Pi Wars的首个新赞助商。Pi Wars是一项国际性的机器人竞赛,要求参赛队伍利用Raspberry Pi控制的机器人完成任务挑战。

科技活动/展会论坛

  恩孚科技时隔三年赴英国参加BETT展。

  支持深圳市高级中学以“科创点燃梦想 文化赋能成长”为主题的科技节活动。

Q2

2023 SUMMARY

公司动态

  经过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经营效益、经营管理能力、人才储备等多维度的实力评估和考量,从12000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产品

 推出新品——micro:bit机械狗V2 & 树莓派机械狗。

★ 推出新品——micro:bit Arcade游戏编程学习机,一款集游戏、遥控、编程、教育于一体的产品。

赛事

  全国青科赛“探索未来”星际开拓挑战赛及中国“芯”助力中国梦月球基地建造计划主题赛共20余场省级区域赛圆满完成。

 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 NeuroMaster未来之城赛项2022年总决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近100支队伍,共计300余名选手通过选拔赛成功晋级参与冠亚季军的角逐。

科技活动/展会论坛

★ 恩孚科技作为开源大师兄项目的五家核心发起单位之一,作为捐赠方出席了在“源聚一堂”开源技术沙龙(南京站)活动上举行的开源大师兄项目捐赠仪式。此外,凭借在OpenHarmony教育领域的不断深耕,恩孚科技被授予委任OpenHarmony教育专委会会员。

 

 携全新产品、课程体系、国家赛事亮相第81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恩孚科技产品亮相捷克Maker Faire活动。

 在北京举行的开放原子全球开源峰会现场,由恩孚科技打造的大师兄未来智慧家园案例受到央视特别报道。

Q3

2023 SUMMARY

公司动态

★ 恩孚科技乔迁新厂,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产品

★ 推出新品——智能空气净化器套件、智能家居小屋套件、智能宠物喂食器套件。

 

 推出新品——悟空2040发明家套装。悟空2040发明家套装包含一款专为 Raspberry Pi Pico 设计的多功能扩展板-悟空2040,以及11个不同类型的传感器与模块,可以制作众多有趣且实用的项目。

  推出新品——酷霸智能车,它一款专为STEAM教育设计的编程机器人,内置多种设备和功能。

赛事

★ 中国“芯”助力中国梦月球基地建造计划主题赛及全国青科赛“探索未来”星际开拓挑战赛全国总决赛顺利开展。

科技活动/展会论坛

  恩孚科技参与2023年第二期创客教育专题培训班,助力中小学科技教师创新教育。

  开源大师兄智能机器狗全球开源领域顶级峰会OSS EU 2023(Open Source Summit Europe 2023)。

  支持如东县青少年科普专项行动暨“未来科学之星·院士专家进校园”系列活动。

  树莓派悟空2040在MagPi杂志第133期中亮相!这是恩孚科技的产品首次在Raspberry Pi官方杂志中亮相。与此同时,MagPi也在其网站上发表了关于Wukong 2040扩展板的评论,该评论也被Geeky Gadgets转载,并在硬件领域重新发布。

Q4

2023 SUMMARY

公司动态

★ 攻破欧洲西班牙和希腊市场,产品销往西班牙超5000所学校,覆盖希腊2000+所学校。

产品

 推出新品——由恩孚科技团队倾力打造的TOOCAA 不器激光雕刻机,是第一款完全由恩孚科技自主研发的非教育线产品。

  恩孚科技基于开源大师兄打造的人工智能开源教育解决方案,其应用成果被纳入OpenHarmony教育手册。

公益支持

  积极支持智航教育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将我们的产品带到贵州、甘肃等偏远地区的学校,让孩子门接触、学习人工智能机器人基础知识。

赛事

  发布2024年“EF探索未来”新赛项——“探索未来”星际战车挑战赛。

 “第七届绵阳市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第七届山东省青少年创客大赛”、“湖北省机器人运动大赛”、“大理市第一届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挑战赛”等区域赛事相继完成。

  恩孚科技连续四年支持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成果展示大赛,2024“探索未来”机器人挑战赛成功入围第四届全国青科赛。

科技活动/展会论坛

  支持由龙岩市上杭县教育局主办的“2023年上杭县中小学信息科技学科教师培训活动”,助力上杭县义务教育信息科技学科课程的深入发展。

★ 携带品牌赛事“EF探索未来”、面向K12的人工智能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以及全球首次公开亮相的由恩孚科技自主研发打造的不器激光雕刻机亮相GET教育科技大会。

 

支持深圳市北理莫斯科大学科学知识文化节人工智能机器人体验活动。

 

  参与鳒鱼洲首届“创客火花”科普集市活动,为孩子们带来了有趣、新奇的科技体验

 《Magpi》杂志特别策划了XGO机械狗套件专题,从多个角度对该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深入的分析。

 《Make:》杂志为树莓派机械狗进行了专题报道,并在其官网首页面上使用焦点图进行了展示。

回望2023年,从春的播种到秋的收获,我们一路砥砺前行,使得发展的步伐更为坚实、成果更加显著。

翘首以待2024年曙光初露,面向2024年,我们仍将心怀谦卑与信心,保持创新精神和进取心,秉持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加大技术研发力度,推动公司产品的升级换代,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我们将继续拓展市场领域,寻求更广泛的合作机会,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发展,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在发展的道路上,牢记社会责任,致力于与生态伙伴们共同推动信息科技教育的发展,通过自身的专业所长为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为培养更多的科技人才贡献力量。

最后,值此新年伊始之际,恩孚科技携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支持公司发展的同仁们致以最真挚的感谢和问候,感谢一路相伴,祝愿我们每个人都能沉淀过往,迎来新光!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