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嗨~我是小恩,带你参观一下我的AI豪宅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228 0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WELCOME  TO

小恩智能豪宅一日游

Hi~大家好呀!我是小恩!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和大家正式见面,很高兴认识大家٩(๑>◡

这段时间我跟着“恩孚旅游团”去了厦门、成都还有河南,我国的大好河山可太多了,未来我还会去到更多的地方。对了,六月份我会去一趟西安,期待在那里遇见你哦!

话说回来,今天来这,主要是想带大家参观参观我的房子。之所以想带你们参观,是因为我每次出远门都会带着我的可移动智能大豪宅一起(我真的不是凡尔赛(︶.̮︶✽))。让我欣喜的是,每个城市的人都很喜欢来我家做客,尤其是小朋友们,或许是因为我长得可爱吧⁄(⁄⁄•⁄ω⁄•⁄⁄)⁄哈哈。别说我睁眼说瞎话,我可是有照片为证的!

河南

厦门

成都

怎么样,我的房子从外观上看起来是不是还挺气派的。其实大家愿意停留的原因更多的还是被我的人工智能家居吸引了。

在人工智能教育环境下成长的我,在这方面懂得可不少哦,所以我就和我的家人,也是服务全球人工智能教育装备的提供商,恩孚科技,一起设计了这样一栋房子。现在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EF

“ 校园展示 

   AI 教学”

01

脸部识别门锁

看~这是一款简单易用的人工智能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颜色识别、卡片识别、巡线追踪、小球识别、机器学习等功能。它需要提前学习认识我的脸部,学习完成后,当我要进门时,它可以自动识别我并控制舵机开门。

02

数据指示牌

上二楼了哦~上楼的左手边有一个数据指示牌,它可以通过七段四位数码管显示当下的温度、湿度等信息。

03

光线调节窗户

屋外的窗户边上安装了一个光线传感器,通过这个传感器可以检测到当前室外光线强度,当光线强度高于设定阈值的时候,窗户就会打开;反之,当光线强度低于设定阈值的时候,则关闭窗户。

04

温湿度检测器

这个安装在了数据指示牌的后上方,主要负责检测监控室内温湿度的,最终的监测结果会通过刚刚讲到的数据指示牌显示。

05

语音开关灯

我们已经上三楼啦~这个应该也很好理解,当你对着传感器说“启动设备”的时候,灯就会自动亮起;当你说“停止设备”的时候,灯就会关闭。

06

水位传感器

这个其实是和智能晾衣架搭配使用的,是安装在屋顶的。具体使用效果我们来看看正下方的晾衣架。

07

智能晾衣架

这是我觉得最贴心的设计啦!要是外面下雨了,水位传感器检测到雨水时,晾衣架就会缩回室内,它后面的风扇也会在这时候自动启动风干衣服;传感器没有检测到雨水时,晾衣架就会伸出室外,风扇也会自动停止转动。

08

手势氛围灯

这个传感器在屋顶的边缘处,在彩虹灯开启的状态下,通过手势识别(上/下/左/右)可以控制灯的颜色哦!我每天都是随心情变换屋内颜色的嘿嘿。

以上就是小恩家所有的人工智能家居啦~现在大家可以随意走动参观,但千万不要恶意破坏哦!

☑ AI摄像头

☑ 数据指示牌

☑ 光线传感器

☑ 温湿度监测

☑ 语音开关灯

☑ 水位传感器

☑ 智能晾衣架

☑ 手势氛围灯

房子局部图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满足的话

我还专门让人拍了智能家居的演示大片

小板凳坐好了

点击下方视频,一起看看吧

时间过得太快了,到这里我们今天的参观之旅就结束啦~不知道你是否有所收获呢?这套房子对于小朋友来说,其实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精致可爱的外观造型可以快速吸引小朋友们的注意力;根据不同场景搭配的不同传感器,其原理和使用效果也足以激起小朋友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而这背后真正培养的是孩子们的创新思维、空间想象力、逻辑判断力以及动手实践的能力。这或许也会成为万千小朋友接触人工智能编程的第一步,或许也会成为他们人生当中所喜爱珍视的第二个小家。

有机会的话,我们下次再见啦~bye~

(悄咪咪告诉你,如果你也想拥有这一套房子可以联系我哦!联系方式我已经放下面啦,一定要来找我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最近非常流行的privilege文学体,咳咳,小恩先来一段。「既然提到privilege,那我就来说说我的高傲在哪,为了不让大家在小屋的装修上费太多精力,我们的小屋都会有完整详细的图文、视频搭建教程。写到这里,我的高傲已经尽数展现了。」

小屋尺寸

小屋套装清单

可以互动聊天的小恩☟

ELECFREAKS

推荐阅读

·恩孚科技”豫”见第三届河南教育装备博览会

·“少年硅谷”月球资源采集挑战赛赛事培训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

·全球首款!万众期待的新品明日起限量发售

·2021年少年硅谷月球资源挑战赛赛事课程来啦~

·不能错过的do your:bit赛事官方课程详解

关 注 我 们

    恩 孚 科 技

            让编程触手可及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