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搜索

小恩拍了拍英荔并送出了一个包

分类:新闻活动 服务与支持 活动动态 268 0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小恩向英荔的朋友们wink了一下并送出了一只花”

小恩日记

2021年5月28日    天气:晴

      听说英荔的朋友最近挺想我的(听我自己说的 不是),上次河南展和他们道别后就再也没见过了,两个星期见不到我就耐不住寂寞了(不是)。恩孚和英荔联合支持了今年教育部白名单的赛事——“少年硅谷”月球资源采集挑战赛,说好6月初举办广东省赛的。但是吧,新冠病毒又出来作祟,广深两地接种疫苗的热情似火,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机智地把省赛改为线上赛了,时间推迟到6月14日前提交作品目前定在7月28日江西婺源举行的国赛还在紧锣密鼓地张罗中,我们会做好万全的准备的。论专业,我小恩不称第二,谁敢称第一??。

      对了,为了缓解英荔的朋友的相思之情,我决定跨越广州和深圳的距离,快递送他们一个小礼物哈哈哈,他们收到后还给我返图了(不是为了哄我开心摆拍给我看的吧?嗯?)

英荔的朋友们

      盯了照片三分钟以后,我忽然意识到,他们该不会是在炫耀他们办公窗外的风景吧?抬头就能看到小蛮腰。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我让我的家人们也拍了一样的照片,多看看,包治百病啊(真不是为了秀包!恩孚主业绝对不是卖包!)。

小恩的家人们

     不说了,小恩赶着去过周末了!!再多嘴一句,最近广州和深圳的疫情反复,出门在外的朋友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科学佩戴口罩、多洗手、勤,保持社交距离,尽早接种新冠疫苗,排长队也要排!最后,祝大家周末愉快!

小恩难得主动,英荔你们看着办吧

恩孚科技

让编程触手可及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好!请登录

点击取消回复
    展开更多